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新北好Young - 創刊號


神是光,使我惡夢不再
『既然是神要給我的好信息,我就接受祂阿!』
    大家好,我是翟恩立。我要與你們分享,我所認識的主耶穌是怎麼樣的一位神:祂是一位又活又真的神!在我得救之後,經歷到主耶穌是又活又真的。你也會害怕做惡夢嗎?我得救前也跟你一樣。每當我一做惡夢時,我會被無比的恐懼驚醒,但也無法改變我害怕的習慣。我所能做的,就只有躲到被窩裡發抖。但自從我認識了這一位主耶穌,我很樂意的接受了祂,作我的拯救主。當我得救的時候,我立刻想到我會做惡夢這件事。但我聽別人說,主耶穌能帶給我們的生命奇妙的改變。我就跟神說:「如果你真的可以改變我的一生,你就讓我不做惡夢吧!」

   之後,我天天早、午、晚都會向主禱告。祂真的聽了我的禱告,不會讓我夢到那些可怕的事了。就算我還是會夢到,我也不再因害怕而躲到被窩裏。我讀到一句聖經經節,是約翰壹書一章5節:「神就是光,在祂裏面毫無黑暗;這是我們從祂所聽見,現在又報給你們的信息。」既然是神要給我的好信息,我就要接受祂啊!於是,我用神為我們所造,用來接觸祂的獨特器官-人的靈向神禱告呼求:「主耶穌,勝過邪惡的勢力,作我唯一的光明。」真的,祂作了!

    你願不願意脫離你無法改變的習慣及無法解決的難處?方法就是閉上眼,誠心誠意的呼求:「主耶穌!」,就能被祂來拯救!
~永和區國三 翟恩立~

4 則留言:

  1. 讚美主!神是光,在祂裏面,毫無黑暗,黑暗也未曾勝過光!
    禱告帶進生命和平安,感謝主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『既然是神要給我的好信息,我就接受祂阿!』!!真讚!!很溫暖又感動人的見證~

    回覆刪除